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會了勸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了勸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一天,小明和小剛約好在草堆裡面玩捉迷藏的遊戲。

  於是,小剛先用手把眼睛遮起來,小明去躲起來,過了一會兒,小剛開始找小明,小明等了好久也沒有看到小剛找來,就想起了兜里還有一個煙火沒有放掉,他想,反正要等小剛找來,乾脆先在這裡玩一會煙火吧!說干就干,他拿出煙火,正準備點火的時候,小剛找來了,小剛看到點火的小明,連忙喊住了小明並勸阻道,小明,你不能在這裡放煙火,要放到別的地方放,因為這裡四周全部是草堆,放煙火會很危險,而且會發生火災,所以後果會不堪設想。

  小明聽了小剛的話,覺得很有道理,連忙收起了煙火,還很誠懇的對小剛說了好幾聲,謝謝,謝謝……下次我一定注意。然後,兩個人高高興興的到別的地方去玩了。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了勸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了勸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