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謊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的謊言 

  肖尚祺 

  今天,天氣真不錯,森林裡熱鬧極了。原來小兔子的新房造好了,動物們都來道賀。 

  快看,狐狸也來了,它大模大樣地走到小兔子面前說:“小兔子,你的新房真不錯,如果再開一個大大的窗就更好了,這樣光線既好又透氣。” 

  小兔子聽進了狐狸的話,真的動手在新房上開了一個大大的窗。這時,雞大嬸走過來了關切地問小兔子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開這麼大的窗戶?小兔子便把狐狸的話說了一遍。雞大嬸說:“狐狸是個詭計多端,陰險狡猾的壞傢伙,別聽它的,萬一上了不怎麼辦呢?”小兔子覺得雞大嬸的話很有道理,於是它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深夜,森林裡靜悄悄的,動物們都睡著了。這時,狐狸躡手躡腳地來到小兔子的窗前,心想:哈哈,這隻小兔上了我的當吧!我今天可以大飽口福了。忽然,“砰-”的一聲,狐狸掉進了一張大大的網裡。小兔子站在它前面,手裡拿着一根長長的木棍,使勁地向狐狸打去。痛得狐狸哇哇大叫。小兔子說:“這就是你騙人的結果。” 

  小兔子終於用智慧戰勝了狡猾的狐狸。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