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漂亮的小狗,我叫它點點。點點白色的毛,摸上去很舒服。 

  "點點,”放學回家我叫它,它會搖着尾巴舔我的鞋子。好癢,我會呵呵的笑。脫了鞋子,我抱起它在地上打滾。 

  “點點,好不好吃啊,”我把骨頭放在他盆里,試着與它溝通,點點不會說話,但是他會用行動告訴我,比如把我給它的食物全部吃光。 

  “點點,”一天放學,我叫它,它卻沒到我身邊來,趴在地上睡覺,它似乎很累。 

  “點點,你怎麼了?” 我過去摸摸它毛絨絨的毛,卻發現它身體很燙。覺得不對勁,喊來媽媽,媽媽說點點病了。我和媽媽趕緊抱着它去醫院。 

  “點點,不要怕。”醫生為它打針的時候,它往我懷裡鑽,身子輕輕的抖動。“點點,打了針針就沒事了,你要乖哦。”我輕輕撫摸點點的頭,在它耳邊小聲道。點點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身體放鬆。 

  “點點好棒、”打完針我笑着對它說,“點點好勇敢,” 

點點眼睛水汪汪的,沖我汪汪的叫了兩聲。點點不僅是我的寵物,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