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夜晚和奇特的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夜晚和奇特的月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和媽媽去小公園散步,我們看見鞦韆上沒有小朋友玩,於是我就跑過去盪鞦韆了。坐在鞦韆上我抬起頭,一眼就看見了天上的圓月,它發出金色的光芒。這輪金色的圓月真美啊!我和媽媽一邊盪鞦韆一邊看圓月。我盪的很高,感覺就像要飛起來一樣。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叫鞦韆呢?我問媽媽,媽媽回答:“我不知道”於是我又問媽媽:“那為什麼不叫它春千、夏千和冬千呢?”媽媽說:“我們回家查電腦吧。”於是,我們就回家了。回到家媽媽打開電腦,查到了鞦韆,原來是人們為了生存,經常要在藤上盪來晃去地摘果子,後來就慢慢演變成了一種遊戲的形式。可能是秋天收穫穀物以後人們有時間玩耍吧,所以叫鞦韆。

   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夜晚和奇特的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夜晚和奇特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