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熊貓救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救小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晴朗的一天,熊貓高高興興地踢完球,走在回家的路上,熊貓看見小河裡的小熊一邊喊救命,一邊掙扎,旁邊還漂浮着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熊貓可着急啦!急得跺腳,可又想起媽媽說過,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太急躁。於是熊貓就坐在橋邊的石頭上絞盡腦汁地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完美的主意。 

??熊貓向水裡的小熊喊;“小熊,我來救你啦!”說完,把心愛的皮球扔進河中,然後自己跳河中,站在浮起來的皮球上,像雜技演員一樣小心地走向小熊,讓小熊爬上自己的背,小心翼翼地回到岸邊。 

??這時,小熊竟然大哭起來。熊貓部:“小熊,你為什麼哭啊?”小熊說:“謝謝你救了我,我好感動,你的皮球漂走了,我賠你吧!”熊貓說:“不用了,小熊,我們是朋友。”小熊破涕為笑,說:“對!我們是好朋友!”熊貓和小熊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熊貓救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救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