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不倒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不倒翁”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松坪二小二(1)管浠妮 

  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做“不倒翁”,做“不倒翁”要準備:一個生雞蛋、一把小刀、一個碗、一張臘光紙、一些橡皮泥和一支油性筆。 

  開始製作了。我先從冰箱拿出一個生雞蛋,用小刀在雞蛋殼上來回輕輕的划動讓蛋青和蛋黃能從這個小手指大的孔里流出來,再慢慢地倒在空碗里,然後用清水把蛋殼洗乾淨。接着我把很小很小團的橡皮泥輕輕地塞進去,再用透明膠把小孔封住,這時“不倒翁”基本上已經完成一半了。可是不怎麼漂亮!於是我又拿出一張金黃色的臘光紙,讓媽媽幫我把它剪成一條絲帶,形狀酷似孫悟空的“緊箍咒”,貼在小孔的上方。這樣就沒有人能發現它的秘密了!最後我用油性筆畫了一個小姑娘的頭像:圓圓的臉蛋上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一個櫻桃小嘴,一個微翹的鼻子,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這樣,一個漂亮的“不倒翁”就做成了。 

  看着自己親手做的不倒翁,我覺得自己真了不起! 

  指導老師:段薇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倒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