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大水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水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水槍。 

  我的大水槍很漂亮。大水槍的最前面是五個小孔,其中一個是大的,五個小孔都是紅色的,中間的是槍身,槍身的下面是大水槍的按鈕我,槍身的後面是裝水的東西,它是紫顏色的。 

  我的姐姐也有一個大水槍,和我的大水槍差不多。我們經常玩打水槍的遊戲,我們都把大水槍裝滿水,我們倆就躲起來,等一下出來,趁對方不注意,突然我們就出來了,去攻擊對方,然後又躲起來,如果躲慢了就會被姐姐擊中,臉上或身上到處是水。我們拿着大水槍還對着花兒澆水,還對着樹上的葉子澆水,葉子上的灰被我們洗掉了。 

  我很喜歡我的大水槍。 

  評語:看了你的介紹,我也喜歡上了你的大水槍,看得出它給你的童年帶來了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水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水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