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瓶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瓶水 標籤:一瓶水作文

  晚飯後,我和媽媽出去散步,半路上,看見一個收費品的老人躺在路邊,看上去很難受的樣子。媽媽走過去問他:“老人家您怎麼了,不舒服嗎?”他點了點頭。媽媽說:“你跑路太多,可能中暑了。”媽媽從他的費品車上找了個乾淨瓶子,給他倒了半瓶水遞給他,不顧他有多臟把他扶了起來。他一飲而盡,媽媽看他不夠喝,把水全倒給了他,他又全部喝完了。看他沒事,我們就去散步了。

  路上我覺得口渴了,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喝水。”媽媽說:“沒水了,咱們去買一瓶吧。”我說:“咱們要是不給那個老人水就好了。”媽媽說:“這瓶水對你來說不算什麼,可對他來說可能就是救命水,別人有困難你幫助了他,等你有困難時,也有人會幫助你的。走,咱們買水去。”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

您正在瀏覽: 一瓶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