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送給我敬愛的老師一份特別的禮物,送什麼好呢?對,用自己愛老師的心,動手製作賀卡吧!

  說到就要做到,我把我的心思告訴媽媽,媽媽很支持我的決定。

  我找來備用的卡紙,還有畫筆、雙面膠、剪刀等等,在媽媽的幫助下,做了兩種好漂亮的賀卡。一張是小花和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在吸取噴水壺裡面的水分,意思是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同學們是小花小草,在老師的悉心照料下健康成長;另一張是一顆大大的紅心,紅心的外面是六張大大的笑臉,四周是43張笑容各不相同的小笑臉,六張大笑臉代表教我們的六位老師,43張小笑臉代表了我們班43個同學,我們在老師們的愛心呵護下,快樂的成長。

  希望我的老師節日快樂!更希望我的老師身體健康!今後,我會好好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讓老師更開心!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