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工程師,他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小眼睛,閃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鼻子下面則是一張愛開玩笑的嘴巴。

  爸爸非常關心我。記得那是一個晚霞如火的傍晚,我和爸爸一起去度假村游泳。我七手八腳地換上游泳衣套上游泳圈,“撲通”一聲跳進游泳池,像小鴨子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爸爸再三交代我不能游到深水區去,他自己也不敢游遠,一直在我附近邊游泳邊“注視”我,好象警察在看管囚犯似的。遊了一會,我看見岸上有一個籃球,心想:不如把籃球拿到水中玩吧!於是,我快速地游到游泳池邊,剛想爬上岸,忽然,我感到腳有點痛,低頭一看,腳上的皮擦破了一小塊,我疼得哇哇大哭起來。爸爸聞聲急忙游過來,小心翼翼地把我抱上岸,然後,輕輕地把我 的腳抬起來,腮幫鼓得像個小皮球,不停地向我的傷口吹風,一邊吹一邊問我疼不疼。直到我不疼了,他才把我 抱上椅子,把毛巾圍在我身上,叫我坐好,然後他自己才急急忙忙地去更衣室換衣服。最後,他又把我抱上小汽車,帶我回家。一回到家,爸爸馬上拿來紅藥水,把棉簽沾濕,小心翼翼地輕輕地塗在我腳上的傷口,然後叮囑我說:“這傷口不能再沾到水,你洗澡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爸爸關心的事我不是只有一件,而是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不清。有一次晚上,我做完作業,來到客廳對爸爸媽媽說:“我們來用歇後語或幽默的句子指出別人的 缺點吧!”他們異口同聲地答應了。爸爸搶先一步說:“羅穎站着——大龍蝦。”我知道爸爸這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爸爸是在批評我的站姿,因為我經常站不直,顯得有點駝背,我趕緊站好。可是我卻死鴨子硬嘴巴——就是不服氣,氣呼呼地說:“羅慶忠站着——大龍蝦。”心想:看你怎麼辦?沒想到,爸爸卻哈哈大笑起來,說:“我什麼時候駝背過?”我呀,也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是啊,爸爸站得可直呢。媽媽看着這一切,也開口了:“這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我聽了,臉紅得像一個大紅蘋果,很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非常關心我的好爸爸。

指導教師:沈老師

簡評:中心突出,用詞恰當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