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聰明(李菁菁) 849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聰明(李菁菁)_849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49字  編輯:小景

  我的聰明(李菁菁) 

  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有時開心,有時傷心,有時失望,有時愚蠢┅┅在這豐富多彩的生活中,每當想起我的聰明事,我就很開心。 

  有一次,我看見路邊的小扇子很好看,上面有三隻小羊在青青的草地上做遊戲。我一看就十分喜歡。我對媽媽說:“你給我買把扇子吧?”媽媽說:“不行。”我又對媽媽說:“你給我買一把扇子,大不了我回去寫五張字帖。”媽媽又嚴厲地說:“不行。”回到家裡,我賭氣想了一個計策。我偷偷地走到我的房間,把存錢罐拿過來打開了。媽媽看見了,問:“你在幹什麼?”我說:“我在數數我的存錢罐里有多少錢。”媽媽說:“數錢可以,不能買扇子。” 

  我不情願地說:“知道了。” 

  我膽顫心驚地看了看媽媽,媽媽正好去廚房做飯了。我就飛快地拿出五元錢放到了鞋柜上面的廣告紙下。過了一會兒,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下去玩了。”媽媽說:“好。”於是,我開門出去的時候,就順手拿出我藏的錢下去了。下樓之後,我趕緊跑到了小區的院子里,向商店裡跑去。我一邊跑一邊想:“我買了扇子,媽媽會不會吵我?會不會批評我?”可是我很喜歡那把扇子,我就繼續向前跑。進了商店,我問阿姨:“這裡有沒有一把舊一點的扇子?”阿姨急忙說:“有。”我說:“快給我!”阿姨拿了一把扇子遞給了我。我看了看很滿意,上面的圖案也是小羊的圖案,而且,上面沾上了塵土,好像有人用過似的。我正要掏錢的時候,媽媽告誡我的那句話又出現在我的耳畔。但是我看着扇子,上面的三隻小羊好像在說:“我多麼可愛呀!快把我買回去吧!”最後,我忐忑不安地買了扇子,不過,我心中已經想好了騙媽媽的理由,估計媽媽一定發現不了真情的。 

  回到家裡,我急忙擠進我的卧室。但是,媽媽還是看到了我手中的扇子,生氣地說:“你的扇子是從哪裡弄來的?”我說:“我的朋友給我的,這是一把舊扇子,不信你看。”說著,我把扇子遞了過去。媽媽看了很相信。我回到自己的書房裡,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現在,每當看到書桌上的扇子時,我就暗暗地稱讚自己很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聰明(李菁菁)84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聰明(李菁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