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的禮物  

王佳慧  

母親節快要來臨了。我這幾天一直在想: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  

星期六上午,媽媽出去了,我做了些作業,又開始思索着該送什麼禮物。忽然,我發現自己的房間里很亂,心想:媽媽平時打掃、整理房間很累,如果回來時再給我整理房間,不就更累了嗎?不如我就將整理房間作為送給媽媽的禮物吧!  

於是,我先將筆一支一支地放進筆筒,又將所有的書依次放進書櫃中,然後又拿着掃帚,將地上的垃圾掃起,最後把抹布浸濕,擦了擦桌子,大功告成!我的屋裡已經從原來的髒亂變成了整潔。  

媽媽回來后,看到了整潔的屋子,又看到了滿頭大汗的我,臉上露出了微笑。我說:“媽媽,這是我送給你的節日禮物!”媽媽說:“謝謝,這個禮物我很喜歡!”  

這個母親節,我和媽媽都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