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少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少女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團圓的日子,但他和以往的中秋節不一樣,因為他是國慶之間的,我想會不會比原來的中秋節月亮更皎潔,更美麗。

  夕陽正掛在遠處的平線上,狹長的雲朵被映照得像要燃燒起來,天地都被夕陽籠罩在一片夢幻的玫瑰色之中。慢慢地 夜幕降臨了,遙望看好像被淘氣的烏雲遮擋住那美麗的月亮,只見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着一兩顆小星星,我迫不及待急的走來走去。如少女般的星星有規律的一閃一爍,像正在呼吸般的少女彷彿是在對我說話。忽然,一輪皎潔的明月冉冉升起,他穿着白色的紗衣,溫柔大方,他那美麗的臉盤掠過樹梢,留下了溫和的笑容。月光灑在草叢裡給無邊的草原蓋上了既美麗,又神秘的面紗,灑在了道路上給人們照亮了回家的路程美麗極了。觀賞到這裡,我想低吟一首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今天是個美麗的夜晚,我賞了皎潔的明月,我非常高興。我有一個心愿,讓今天的月亮一直保持在每一天夜晚,因為我想讓每一個民族,每一個國家都團圓在一起,互相協心協力。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少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