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公島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公島遊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公島遊記 

  廣饒縣第一實驗小學 金依昕 

  國慶節我和爸爸去日照旅遊,我們坐快艇去太公島玩。這是我第一次坐快艇,心裡即緊張又興奮。快艇像脫了韁繩的野馬在海上風馳電掣。我在快艇上向遠處望去,碧藍的大海一望無際、水天相連。近處的海浪層層疊疊,吵着鬧着蜂湧而來,後面揚起的浪花白白的、翻滾着,象煮沸了的開水一樣四散開去。我正看得起勁,突然,一個巨浪鋪天蓋地地向快艇壓來,只聽“嘩啦”一聲,我被淋成了“落湯雞”。我舔了一下臉上的海水,嗬,又咸又澀,苦死了! 

  過了十多分鐘,太公島到了,它是由許多礁石組成的,平時淹沒在海里,退潮的時候,才露出來。島上捕魚捉蟹的遊客熙熙攘攘,我們迫不及待地買了小桶和魚網,加入到到他們的行列中。 

  我們來到一處礁石縫,那裡有許多小魚在游來游去,還有許多貝殼在爬來爬去,咦?不對,這貝殼下面還有腳呢!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許多寄居蟹在爬來爬去。我們倆分工合作,爸爸捉魚,我忙着找寄居蟹。捉小魚的時候,只見爸爸把網子輕輕地放進水中,慢慢地移到小魚下面,小魚卻一點也沒發覺,仍然在自由自在的游,只見爸爸猛的一提,小魚想逃也來不及了——它被爸爸提到半空中,成為我們桶里的“貴賓”。我捉寄居蟹時,一翻開石頭,正爬來爬去的寄居蟹馬上縮回去裝死,我輕益地捉了許多。我們忙得不亦樂乎。 

  時間過得非常快,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回程的時間到了,我們提着小桶滿載而歸。 

  指導教師 

  劉曉燕

您正在瀏覽: 太公島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公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