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三葉草綠了,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地毯。柳枝發出了嫩芽,微風吹來,長長的柳枝像小女孩的辮子在擺動。紫錦花開了,一簇簇,一叢叢,開滿了枝頭,美麗極了! 

  夏天,三葉草開出了潔白的花朵,引來了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忙着采蜜。楊樹、梧桐樹長的更茂盛了,鬱鬱蔥蔥,像一把把碧綠的大傘,同學們在樹下乘涼、玩耍。 

  秋天,校園裡的樹葉黃了,一片片的落下來,像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菊花開了,白的似雪,紅的像火,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美不勝收。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男孩子們在校園裡打雪仗,女孩子們堆雪人,玩的很開心! 

  我們的校園真美。我愛我們校園,我要好好學習,將來把它打扮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