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就像一束金色的陽光,能融化冰雪,也能照亮和溫暖我的心靈。

  因為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所以今天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爸爸媽媽給予我生命,辛勞地撫育我長大。爸爸每天早早的起來,叫我起床,媽媽為我做好美味的早餐,最後送我出門上學,慢慢的我養成了自己早起不賴床的習慣;是媽媽每天將我髒兮兮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將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收拾得井井有條,看到媽媽每天那麼辛苦地做家務,我下決心以後自己的小衣服自己洗,並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有時候吃飯前我總是忘記洗手,爸爸媽媽就會教導我:吃東西前一定要洗手,這樣有益身體健康,慢慢的我養成這個良好的衛生習慣。

  爸爸媽媽每天下班回家,雖然很累,但還要督促我學習,並認真的為我輔導家庭作業,有時候爸爸媽媽還會和我談心,了解我的想法,並不斷地鼓勵我,讓我對生活和學習都充滿信心,還教導我在學校要尊敬老師,愛護同學,這些我都做到了。爸爸還常常跟我說:“學習就像蓋房子,一定要打好基礎,那樣才能蓋出結實的房子。”因此,我會牢記爸爸的話,好好學習,打好學習的根基。爸爸媽媽每天辛苦工作,就是為了我能幸福快樂地學習成長,在這裡我要說一聲“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在家裡有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在學校里還有老師對我的關心和教育。因為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我還要謝謝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老師們。老師每天精心地準備課程,全心的將知識傳授給我,讓我從無知的小孩子變成了會讀書識字的學生。老師每天都要批改厚厚的作業,對我做錯的題,老師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這使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師還常常教導我們要孝順父母,尊敬長輩,團結同學,不打架,不說髒話,講究衛生,這些我都會記在心裡,一一做到的。老師不僅傳授給我知識,還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我也要向敬愛的老師們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因為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所以今後我要努力學習,快樂生活,在家裡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在學校做一名優秀的好學生,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和老師,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寶安區冠華育才學校 二(1)班 李嘉怡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