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是一名農村教師,他長得不胖不瘦,但是足足比我高了三四個頭呢。

  我從小在外公家長大,外公最愛我了,記得有一次我和村裡的小夥伴們在田野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正當我玩的非常開心的時候,突然,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疼的我在田裡哇哇大哭起來。正在家裡看電視的外公聽到了我的哭聲,他趕快跑出來抱起我大步走回家,把我放在凳子上又急急忙忙的拿來了醫藥箱,只見外公拿出棉簽和藥水小心翼翼地塗在我的傷口上。疼的我又哇哇大哭起來,外公親切的對我說:“外孫,外孫不哭,你最勇敢了,一會就不疼了。”說完了他又對着我的傷口輕輕地吹風,看着外公對我的關心我一點兒都感覺不到疼了。

  還有一次,天很晚了,而且下着大雨,我生病了還發起了高燒,外公知道了二話不說披上雨衣把我抱上了車,一路上他不停的和我說話,安慰我不要怕,來到了醫院他急匆匆的抱我進醫院,找來了醫生一量體溫39.5,醫生說得打針,看着那長長尖尖的針頭我心裡非常害怕,可是還沒等我回過神來手背就傳來了一陣陣痛,我馬上又哭了起來。外公緊緊的抱着我痛很快就消失了,看着外公頭髮和褲腳都濕透了,而我卻沒有一點地方是濕的,外公對我真好呀。從那以後我就對自己說一定要好好讀書,用好的成績報答外公。我還希望外公平平安安,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外公,我愛你,你對我的好 我都記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