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天堂外婆、外公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天堂外婆、外公的信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婆、外公:

  您們在天堂還過得好嗎?

  我很想您們,家裡人也都在哭泣的沒日沒夜的想着您們!您們的女兒——也就是我的母親。她,自從您們先後去世后,痛苦的心情使她心中埋下了一個種子——哭泣!

  外婆!您現在還記得當年缺一顆門牙的小孫女?那就是我!還記得,那時您的慈祥,您的微笑,您的一切……我都記在心裡。

  不知不覺,您們的女兒——我的母親!她,不知何時起。銀色的髮根,越來越多出現她的秀髮上。看到她這樣子,我好想哭!好想好想大聲的哭一場!

  外婆、外公!不知道您們在天堂有沒有看到您們的大孫子,已經結婚了,有了一個漂亮的賢惠的妻子,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外孫女。可是,我的父親,他的病已經病的很深了!卻不肯吃藥,整天呆在家裡,東搞西搞,還說自已沒有病。連累您們的女兒,每天早早出去開檔口。而我們卻還在睡夢中,遲遲不肯起床。忽然,我覺得母親,她一下子變得好老,比父親還老。

  外婆、外公!為什麼?為什麼?上天對母親不公平,為什麼嫁給一無所有的父親?當年幸福的少女,如今蒼白的母親。她,從以前開始就是不幸的,整天受我們這些兒女的脾氣。

  外婆、外公!您們知道嗎?我們五個孫兒女,都是很沒出息的。考不上好的學校,為母親增添光彩,每一天都是惹她生氣!現在她處處身體都很痛,整天吃很苦的葯,可還是享受不到我們兒女的福氣。

  外婆、外公!您們是在哭泣、悲傷嗎?為什麼每當家裡人吵架時,都下起濛濛細雨。您們是在開心、笑嗎?為什麼當貝貝出生的時候,彩虹出現在天空上。您們是在失望、難過嗎?為什麼當我考得不好的成績時,天忽然變的好黑好黑。

  外婆!我好想您!好想再次看到您的笑容,好想抱着您的瘦弱的身體。好想好想看到您和我從未見到的外公,在天堂幸福的生活着。

  您們現在一定看到我吧!傻傻的,愛美的,愛笑的小孫女。好像看到您們,我的親愛的外婆外公。

  廣州市第六十七中學校二年級:漣漣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天堂外婆、外公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天堂外婆、外公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