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鋼琴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鋼琴課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彈鋼琴,所以媽媽給我報了鋼琴班。學鋼琴不僅要上課專心聽講,而且回家還要認真鞏固練習。老師經常告誡我:一天不練自己知道;兩天不練老師知道;三天不練觀眾知道。一般情況上課老師都會表揚我,可這次卻不同了。

  記得是去年國慶節,媽媽早已說好要帶我去動漫城,所以這幾天我一直想着去動漫城的事,幹什麼事情都心不在焉,尤其是彈鋼琴,練琴時敷衍了事,沒有專心鞏固老師給我布置的幾首練習曲。上鋼琴課之前,媽媽終於帶我去動漫城玩了一通。玩得興高采烈,意猶未盡。上課時,我腦子裡還回憶着在動漫城的情景,根本就沒有用心彈琴,老師說的要點一個也沒記住,而且同一問題反覆地錯。老師終於忍無可忍,拿出一根“戒尺”,只要我錯一次,他就打一下,打得我生疼,可是,我還是一錯再錯。他氣憤極了,大聲吼道:“趕緊出去背譜子!”我趕快拿着譜子,灰溜溜地往外走。出教室之前,他還氣得踹了我一腳。我的臉感覺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我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刻苦練習鋼琴,成為這裡最好的學生。

  這次鋼琴課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它使我明白:不認真什麼事情都幹不成!

  西工大附小二年級:崔皓為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鋼琴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鋼琴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