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女傳奇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女傳奇4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洞里一片漆黑... 

“啊!!!!!!!!!!!”好痛!真的好痛!!! 

翅膀竟變成了蝴蝶形狀,眼睛變的幽藍,柔順的長發變成帶卷的金絲髮。出現一道金銀交叉的光束后,竟發現自己的粉色上衣和牛仔褲變成了鑲着花邊的紫色長裙! 

我知道,因為預測到明天要去蝴蝶花園,所以今天這個時間要“變裝”。 

所以,我認為這並不奇怪,奇怪的是洞里有人聲,“靜秋,靜秋!” 

“你是誰?” 

“靜秋,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你姐姐靜芊啊!”她擁着我流着珍珠般的眼淚說。 

“我不叫靜秋,我叫梁雪香!”我推開她說。 

“靜秋,其實……其實你不叫梁雪香,你叫梁靜秋,你是我的親妹妹啊!你發生車禍喪失了全部的記憶!是歐陽馨騙你說你叫梁雪香的啊!” 

“你沒有證據,你在騙我!” 

“我有證據!”靜芊在兜里掏出一塊玉翠,上面刻着“靜芊”兩字,“還愣在這兒幹什麼?” 

我連忙也掏出一塊玉翠,正面刻着“靜秋”兩字,後面又讓我刻了“雪香”兩個字,她把兩塊玉翠和成一塊完整的玉翠,中間也變成了一個心形的圖案。 

“姐!!!!!!”我跪在了靜芊腳下。 

  又怎麼樣了呢?請繼續關注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天女傳奇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女傳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