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

  垂楊柳中心小學四年級

  本書作者是英國的劉易斯。卡洛爾。他是一位生性靦腆、不善交際又患有口吃病的數學家。但他興趣廣泛,在小說、詩歌、邏輯等方面都頗有造詣。同時還是一位優秀的兒童攝影師。

  《愛麗絲漫遊奇境》主要講了愛麗絲陪姐姐在河邊看書時睡著了。在夢中,她因為追着一隻穿着背心,帶着懷錶的兔子而掉進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她時而變大,時而變小,以至於掉進了由自己眼淚匯聚成的池塘里。愛麗絲還遇到了愛說教的公爵夫人,神秘莫測的柴郡貓,神話里的假海龜和總要砍別人頭的撲克牌王后,還有撲克牌國王和撲克牌士兵……她還參加了一個瘋狂的不能再瘋狂的茶會,一場古怪的棒球賽和審判,一直到與王后發生衝突時才猛然醒來。

  這個故事其實在諷刺當時的英國膽小怕事,不敢面對現實。我也希望長大后能當一個作家,為小朋友們寫出有趣的童話。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