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火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火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四的早晨,陽光明媚,天氣異常的冷。我和表妹表哥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姑婆家做客,到了姑婆家,我們三個小朋友想玩什麼好呢?我說:“我們去放火炮吧?”表哥和表妹都同意了,我們就馬上跑到人少的地方去放火炮。我把火炮放在草地上,表哥點着了火炮,就把雪碧的瓶子蓋在火炮的上面,忽然“叭”的一聲,雪碧瓶子飛到天上去了,又從天上往下掉,我就飛快地跑到爸爸的邊上,爸爸用手抱住我的頭,站在旁邊的大人都哈哈大笑。大人們都說這樣很危險,表哥就把火炮點上放在泥土下面,泥土裡又炸了一個洞大家都說這個火炮真厲害,放完了火炮我們就去吃飯,吃完了午飯,爸爸說:“可以回家了。”人們就說:“好的。”姑婆就給我壓歲錢。我們坐小汽車回家了。

  這一天我們玩的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放火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火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