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令我印象深刻的人如:警察叔叔,清潔工,建築工人......但是,令我最最最深刻的是我的姐姐。因為她的勤學好問和寬容大方。

  我的姐姐長得非常漂亮,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明如玻璃似的大眼睛,閃閃發亮光;小櫻桃似的嘴巴。

  我的姐姐具備一名優秀學生的所有優點,她每次考試都是前二名。姐姐現在上初二,每天晚上都有晚自習課,所以經常都是十一二點才能回家。回到家裡,除了寫老師在校布置的作業外,還要寫許多許多的奧數題。開始我還以為是她的爸爸媽媽硬是要他寫的,到今天了我才明白,原來不是姐姐的爸爸媽媽硬要他寫的,而是姐姐自己非要這樣做的。

  我的姐姐特別的寬容。

  有一次,姐姐向我借了一些錢,很久都沒還。我以為姐姐想賴賬,所以我就在他背後說起了壞話。後來,一個朋友告訴我這話傳達了我姐姐的耳朵里了。我想想姐姐以後再也不理我了。過了好些日子,我都不敢出去玩兒,因為我把自己遇見姐姐。突然,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是姐姐打來的,說是讓我出來見個面。我害怕極了,下樓時很慢很慢,我在想,姐姐以後肯定不和我玩了。想着想着,就來到了姐姐的面前,誰知道姐姐誒卻一分也不少的把錢還給了我,然後,拉着我跑去玩兒了。

  這就是最最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人——姐姐,一個長得不僅漂亮,學習也很好的,也很寬容大方的姐姐。二年級:許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