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了。小狗整天伸着長長的紅紅的舌頭。知了不停地在樹上叫,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貓成天趴在地上睡覺。太陽早早地升了起來。小明也放署假了,他閑着沒事,準備一個人去河邊釣魚。

  他拿着魚竿.竹簍.蚯蚓等釣魚用品到了河邊。哇!小河邊的景色真美啊!河岸邊的小草長得綠油油的,葉子上的露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岸邊的野花開了,芬芳撲鼻。柳樹的葉子長得很濃密了,垂下的柳枝像少女的長頭髮,風一吹,正在隨風舞蹈。小明選好地方開始釣魚,他靜靜的等着,眼睛一動不動地看着浮標。突然,浮標往下一沉,小明知道小魚已經上鉤了,他想起了爸爸教給他的辦法,用力地往上拉,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就釣了起來,小明高興得哈哈大笑,心想:今晚有美味的魚湯喝了。

  天晚了,小明就提着竹簍唱着歌兒滿載而歸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