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一句話——李宇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一句話——李宇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討厭的一句話  

  利津縣實驗二校   五年級一班   李宇軒  

  從小到大,有一句話是我最不愛聽的,這句話就是——你怎麼每次都考不好!  

  上一年級第一次考試,我是大展身手,做完后,檢查了幾遍,一直看到收試卷。因為考的是數學,再加上我認真聽講,所以得了100分,我滿心歡喜。放學后,我便回家報喜去了。回到家,我把這事告訴了父母,他們都很高興,但爸爸告誡我不要驕傲,可我還沉浸在我得了100分的喜悅中,哪裡聽得見爸爸說話。“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這句話說得不錯,果真好景不長,在第二次數學測試中,我又是舞文弄墨,不過幾分鐘,又ok了,我也不檢查,瀟洒的坐在那裡,嘴裡還哼着小曲,好不容易熬到了收試卷,我才威風的把試卷交了。可第二天,我可就當了次驕兵——關雲長。  

  第二天,我飛一樣的飛到了教室,第一節課就是數學課,我就像馬拉松的運動員一樣狂奔到自己的座位上,興奮地等待自己的成績,數學老師開始報成績,:“第一名張振,第二名季浩楠……“一直報到84分時才報到我的名字,我的心就像大晴天打雷似的。這時,我的心碎了,我才感到考差的滋味,到了放學的時候,我走回了家,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媽媽就說了句我最不愛聽的話:”你上次剛考好了,今天怎麼就不中用了呢!

  我討厭那句話!  

  指導老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一句話——李宇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一句話——李宇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