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鄒城,鄒城是一座美麗的城市。

  鄒城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如歷史悠久的孟府孟廟,風景優美的鐵山公園、鐵西公園和嶧山風景區,還有綠樹成蔭的文化廣場、體育廣場和人民廣場。

  我覺得鄒城最美的地方就屬唐王湖了。湖邊一排排柳樹像一個個小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長辮子,微風吹來,隨風舞動。湖邊上的一個個亭子,紅牆黃瓦,又莊嚴,又美麗。亭子里的人們,有的在乘涼,有的在下棋,還有小朋友們在玩耍。湖中央有一座石拱橋,石拱橋半圓的橋洞和水裡的倒影連起來,好像一個圓圓的大月亮。湖面上有一個小島,島上樹木茂盛,鮮花盛開,漂亮極了!唐王湖邊還有一個個小山坡,山坡上,小朋友們正在放風箏。

  到了晚上,河邊亮起了五彩繽紛的彩燈,彩燈倒映在湖面上,五顏六色,十分美麗。

  鄒城還有許多特產,如香城的紅棗、看庄的大櫻桃和中心的草莓。

  鄒城真是個好地方,我愛鄒城,我愛我的家鄉!

 山東濟寧鄒城市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叢浩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