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農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農村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農村  

  秋天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里,來到了小河邊,來到了豐碩的果園。在秋風的催促下秋天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趁着國慶長假的好天氣,我們一家來到了秋天的農村,初秋的農村處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到處都是金黃的 ,那是最美的顏色。  

  瞧,那邊的稻田在齊聲高唱,金子般的稻浪一望無際。突然一陣清風吹過,稻穗們紛紛向我們鞠躬。還有熟透了的玉米棒子,在農民伯伯手裡,顆顆飽滿散發出珍珠般光芒。  

  果園裡,秋姑娘把草地塗成了金色,金色的草地上長滿了金色、黃色和紫色的菊花;到處都有小蜜蜂發出的“嗡嗡”聲。只看見火紅火紅的柿子掛滿了枝頭,遠遠望去就像燈籠的海洋。板栗脫掉了帶刺的盔甲,露出了紫紅的臉頰;桔子兄弟們沉甸甸地掛滿了枝頭,爭先恐後地探出圓圓的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個金色的世界……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水果等着人們去採摘,它們正在給人們展現秋天的輝煌。  

  我愛秋天,更愛農村的秋天。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農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