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全勤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勤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明高高興興的從家裡走出來,因為他知道要是今天不遲到他就能得到全勤獎。

  小明走着走着已經能看到學校了,小明想:我今天肯定不能遲到,因為現在剛七點。這時小明看見一位老爺爺滿面愁容,他焦急地說:“你能幫我看一下這張紙上寫的地址嗎?”小明看了看說:“你跟我走吧,我帶你去。”

  小明帶着老爺爺走到了他兒子家,老爺爺和他的兒子都非常感謝他。小明說:“我先走了,我還得上學呢”他想起上學兩個字心裡怦怦直跳,他想“我得不到全勤獎了,這學期白努力了。”

  小明飛快的往學校跑。終於跑到學校了,他一看錶已經八點半了,小明進了班級,老師問他;“你為什麼遲到,咱們班有十多個全勤獎呢。”小明把早上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講給老是聽,老師聽了之後對小明說:“雖然你得不到全勤獎,但是我會送給你一個更好的禮物。”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共樂小學二年級:蔣昊宸

全勤獎 作文推薦:

  • ·全勤獎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全勤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勤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