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夏天的上午,爸爸帶我去釣魚。我們來到小河邊,只見河水清澈見底,一陣風吹來河面泛起了波紋。岸上的小草綠油油的,在這樣優美的環境釣魚真是一種享受啊!於是我和爸爸開始釣魚。只見爸爸靜靜的坐在岸邊,眼睛注視着水面,不一會就釣上了一條大魚。可是過了好久,我還是一無所獲,急得我直冒汗,我氣沖沖的把魚竿往岸上一扔說:"我也不釣了!”爸爸看着我氣急敗壞的樣子笑着說:“釣魚得有耐性啊,剛這麼一會兒,你就泄氣怎麼能行啊!你坐下來,耐心的等待,你一定會有收穫的。”我半信半疑的坐了下來。也學着爸爸的樣子一動不動的注視着水面,心裡想着:魚兒,魚兒,快來吧!突然我覺得我的魚竿往下一沉,我用力往上一挑,啊!一條大魚上鉤啦!看着這活蹦亂跳的魚兒,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和爸爸收拾好漁具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通過釣魚這件事使我懂得了:論做什麼事都得有充分的耐性,要堅持到底,否則就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