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兔子 

  一天,我到舅舅家去看兔子。兔子養在外陽台上的竹籠里。它活潑可愛,十分逗人喜歡。 

  它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像穿了一件毛茸茸的白皮衣。小腦袋上豎著兩隻長長的耳朵。兩隻眼睛像兩顆亮晶晶的紅寶石。嘴巴三瓣,旁邊有幾根短短的鬍鬚。身子胖乎乎的。四條腿,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蹦蹦跳跳,一蹶一拐的。它吃苦麻菜、車前草、蘿蔔、白菜葉。我拿苦麻菜喂它,小兔猛跳起來咬住葉子不停地吃。再拿硬硬的菜杆子讓它“拔河”,它拔不過我,便不停地使勁啃。菜杆子被咬斷了,它好像在說:“我要叫你人仰馬翻。” 

 我覺得它非常可愛,帶給我了快樂。我希望舅媽把它養得肥肥的,也希望爺爺給我買一隻兔子。

您正在瀏覽: 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