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姑姑家去玩,我認識了一個哥哥,他大約有十一、二歲,穿着白背心,藍短褲,又白又胖的小臉上,嵌着一個尖尖的翹鼻子,濃濃的眉毛下閃着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不一會,我就和哥哥一起玩電腦。他不僅懂得很多的電腦知識,而且還知道很多的遊戲。哥哥教我玩遊戲的時候,很耐心的教我遊戲的規則,沒有丁點的敷衍和不耐煩。我的心裡在想:要是他是我的親哥哥該有多好啊! 

到了吃飯的時候,他沒有像其它小朋友一樣到處亂跑,而是很安靜的坐在椅子上吃飯。哥哥也不挑食,什麼菜他都吃一點。 

  吃完了晚飯,我們就要回到各自的家裡,哥哥和我道再見,我希望哥哥可以常常來我們家玩。我也想向哥哥學習,學習哥哥的懂事,學習哥哥的謙虛、、、、、、做一個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