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醫生”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醫生”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醫生”的故事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唐清鈴 

  在一片森林裡有一座漂亮的小屋,屋裡住着雞媽媽和小雞們。一隻狐狸老早就打起了小雞們的主意,可是雞媽媽把大門和窗戶關得緊緊的,怎麼也進不去。 

  有一天,雞媽媽生病了,狐狸知道了就做了一個藥箱,假裝來給雞媽媽治病。它來到雞媽媽的家門前篤篤地敲起門來,小雞忙問:“是誰呀?”“是我,我是狐狸醫生,給你媽媽看病來了。”小雞高興地連忙打開門。雞媽媽躺在床上還沒來得及阻止,狐狸就閃進門來了。雞媽媽看見狐狸進了家,很擔心,多虧雞媽媽早有準備,它在床前挖了個很深的洞,上面蓋着一塊黑布。狐狸盯着一隻又肥又胖的小雞,張大嘴巴準備吃時。雞媽媽趕忙說:“狐狸醫生快給我先看看吧!”狐狸想:反正我已經進來了,這些小雞全都是我的美餐了,那好我就先給他看看吧!於是狐狸走到床前,一腳踏在黑布上,“撲通”一聲掉進了洞里。 

  雞媽媽大聲喊到:“孩子們,趕快拿石頭來往下砸!”小雞們砸呀砸,終於把狐狸砸死了。 

  雞媽媽對孩子們說:“孩子們狐狸永遠是壞蛋,我們不要輕易相信它。”(指導教師: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狐狸“醫生”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醫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