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醫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醫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有棵古老的蘋果樹爺爺。它身上長滿了許多蚜蟲。葉子一片一片地掉下來,蘋果樹爺爺嗚嗚大哭起來。 

  啄木鳥醫生聽到蘋果樹爺爺在哭,連忙飛了過來,身上背着裝滿葯的藥箱。啄木鳥醫生關切地問:“蘋果樹爺爺,您怎麼了?”“我身上長滿了蚜蟲,順着我的身子鑽來鑽去,疼死我了。”蘋果樹爺爺難過地說。啄木鳥安慰它說:“別著急,我來給您治病。” 

  啄木鳥醫生開始治病了,它用尖尖的嘴巴,使勁鑽進蘋果樹爺爺的身子里,啄出了一條條又肥又壯的蚜蟲,說:“樹爺爺,您好點兒了嗎?”“好多了,好多了,謝謝你。”樹爺爺的精神好多了,緊鎖的眉頭展開了。 

  過了幾天,啄木鳥消滅了樹爺爺身上所有的蚜蟲。蘋果樹爺爺臉上堆滿了笑容。到了秋天,它結出了許多又大又紅的蘋果。啄木鳥真是個“醫術”高明的醫生。

您正在瀏覽: 森林醫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