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當家,你們相信我當家了嗎?開始其實我也不相信,可是媽媽給我了一次特殊任務-——買菜。

  早上吃過早飯,我開開心心的拿着媽媽給我的50元錢去買菜,很快我就到了菜市場,看見人來人往,多的數不清,就像人的海洋,我還看見了,紅的蘋果,黃的橘子,綠的黃瓜,黃的香蕉好像天上彎彎的月亮。

  我來到了賣魚的地方,看見了許多的魚,魚真是應有盡有,樣樣齊全,有鯉魚,帶魚。烏魚,簡直是太多了。我說都說不完了,我買了一隻又肥有大的烏魚,叔叔問我切不切,我說:“不切那誰切呀!當然要切了,”很快就切好了。我問叔叔要多少錢,叔叔說:“三十,”我聽了,大驚失色,目瞪口呆說:“怎麼這麼貴呀!叔叔說:“,當然啦!”我又笑了笑心裡想,哼,你以為我是小孩子這麼容易受欺騙嗎?我告訴你,我的媽媽說了,烏魚只要十五元,那位叔叔也笑了笑說:“一斤十五元那兩斤是多少錢呢!哼,我才不管什麼一斤,兩斤的,我反正就只給你十五元錢,那位叔叔說:“我不讓你走怎麼辦,我說:”你如果不讓我走,我就哭。看誰難得了誰,那位叔叔又溫柔的對我說:“小朋友你想一想,一斤是十五,那麼兩斤不就是十五加十五,你這麼聰明的腦袋,我聽見他在表揚我,所以我就被打動了,我就給了他三十元錢。

  我旁邊站有一位老奶奶,她開玩笑的對我說:“要不是你要買這條魚,我早就買了,我先有些緊張,最後那位奶奶笑眯眯的說:“小朋友看把你緊張的樣子,哈哈,我說哄你的呀!我這才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了,老奶奶說:“你真棒,這麼小都學習買菜了,我聽了,心裡開心的都說不出話來了。

  我又看見旁邊賣雞蛋,我問阿姨有沒有土雞蛋,阿姨說:“有”我就買了10個土雞蛋,土雞蛋也好貴,要八元錢,最後我買了豆芽,豆腐,芹菜。白蔥,我還剩下了一元錢,我就買了一個棒棒糖。

  啊!今天的棒棒糖比以前的棒棒糖甜100倍,因為我做了人生第一次買菜。

  作者:周諾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