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足球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真好,太陽公公面帶着微笑,正在刷牙呢!一朵朵白雲在天空中飄浮着,有的像小豬,有的像小狗,還有的像小貓。這些白雲好像孫悟空七十二變真是千變萬化。小鳥從空中飛過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對人們歌唱。路過的人們聞到一陣陣清香,聞到一陣陣新鮮的空氣。 

  我——是一個泄了氣的足球。雖然今天的天氣很好,但是我卻在一個又臟又臭的垃圾堆里,我也無心欣賞那美麗的風景,垃圾堆里是那麼臭,那麼臟。有老鼠和“小強”。有的時候它們還在垃圾堆竄來竄去。有的甚至還欺負我。我一走過,就呼吸困難。我拼了命的去掙扎。我突然回想起以前那輝煌樣子,那時我在北京一個很高貴的一家商店裡。我呢,就住在一個水晶做成的玻璃窗櫃里,我的頭頂有C羅親自刻的名字呢!那時候,很多人來看,我聽到很多人都在讚美我: 

  “這個足球真好。” 

  “你看,多漂亮呀!” 

  “那個足球還刻有C羅的名字呢!” 

  過了一會兒,雷公公敲打起響亮的雷聲。我又回到了現實當中,我冷得發抖,我嘩嘩的流着淚,我都不知道是雨還是淚。我無奈的坐在垃圾堆里沉默,我心想:“要是真的能在足球場上被C羅拿起我踢贏了這場比賽,那該多好啊!此時此刻我所見所聞、痛苦無奈。 

  風過了,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狐獨的坐着,這一天正好是開學的日子,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去上學,有一個頑皮的小男孩看到了一個足球在垃圾堆里。雖然垃圾堆很臭很臟但這個小男孩也把我撿去了。撿起以後他發現有C羅的名字刻在上面。於是他高興的把我帶回家洗乾淨。我終於像以前那個樣子了。 

  雖然我不可以像以前那樣輝煌,但我圓夢成真了。雖然我回不到C羅的懷抱中,但我可以在小男孩的懷抱中。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