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哆啦a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哆啦a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動畫片《哆啦a夢》。我看到哆啦a夢的那個神奇的大口袋裡,總是藏着許許多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就希望自己變成哆啦a夢,擁有一個神奇的大口袋。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男孩,真希望擁有一個很大的圖書室,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圖書,讓我盡情地看。所以,我要從口袋裡變出一台電子圖書機。只要我在這台電子圖書機的屏幕上寫上書的類型,它就會給我提供這種類型中最好看的書。

  有了這麼多的書,我哪裡有時間做作業呢?我真希望又能看我喜歡的書,又不影響學習,我還要從神奇的大口袋裡變出一台“快速閱讀機”,讓我在最快的時間裡看完我喜歡的書,還能記憶力深刻。

  哈哈,如果有了神奇的大口袋,我一定會像哆啦a夢一樣,創造出更好的機器,為大家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是哆啦a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哆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