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蝴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蝴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輕輕飛過樹梢,樹葉不時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我來到樹下,不知何時,一片落葉已悄然無息地來到我腳邊。我俯身撿起它來,只見葉子已變得通紅通紅的,無意想到這是不是秋姑娘的來信?抬起頭來,希望可以發現秋姑娘的蹤跡。那淘氣的風兒在樹梢間竄了幾下,葉子便如雨般洋洋洒洒落下來。剎那間,身邊到處都是通紅通紅的葉子,就像是有千萬隻蝴蝶飛來飛去。有的插進我的辮梢,有的鑽進我的帽子,還有的順着臉頰輕輕撫摸,讓人又氣又愛,因為這高貴的“蝴蝶王后”竟會喜歡上我這個小之又小的平民百姓。我被一群“王后”簇擁着,這童話般的感覺,讓我恍惚覺得自己也已成為那一隻紅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不知何時,風停了,“蝴蝶王后”的舞姿也戛然而止。但是沒關係,因為這群美麗“蝴蝶”的迷人身影已隨着這涼爽的風兒,偷偷鑽進了我的心裡,並化為一串串美好的詞句,永遠停留在我心愛的日記本中。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蝴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