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共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共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雨 中 共 傘  

  廖曉晴  2010年7月11日  

  一天放學后,天下起了雨。小紅的媽媽穿着一件雨衣到學校接小紅回家。  

  可是,媽媽由於匆忙出門,不記得給小紅帶雨具了。媽媽生怕雨水打濕了小紅的衣服,她把自己身上的雨衣脫下來披在小紅身上。  

  小紅對媽媽說;“那你自己怎麼辦呢?”就在這時,一個打着傘的小男孩——小紅的鄰居,叫斌斌——看見了,馬上跑到小紅媽媽的身後,把手裡的傘舉高和小紅媽媽一起用。小紅媽媽覺得身後多了一把傘,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斌斌。媽媽高興地說:“謝謝你,斌斌。”斌斌說:“不客氣,我們一起用吧。”就這樣他們高興地走在雨中……  

  看,多麼感人的場面呀!其實,無論是你幫助別人還是別人幫助你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雨中共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共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