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搗蛋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搗蛋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搗蛋王叫王小明,他高高的個子,臉蛋圓圓的,肚子大大的,大腿就像兩根小柱子,經常穿着藍色上衣,黑色牛仔褲。他喜歡蹦蹦跳跳,喜歡搞惡作劇,喜歡欺負女生。我們給他起了一個綽號“搗蛋王”。

  有一次,小明把一隻蟲子悄悄地放在一個女生的頭上,那個女生覺得頭上痒痒的,用手一摸,“啊”!嚇得尖叫一聲,眼淚流出來了。旁邊的同學指着小明說:“你太過分了,我要告訴老師。”小明伸伸舌頭,做了一個鬼臉,還在偷偷笑呢!

  還有一次,老師來到教室上課,同學們全站起來向老師敬禮,不知什麼時候,小明把前面那個同學的凳子用腳勾走了,等到老師叫同學們坐下時,那個同學沒注意,一下摔倒了地上,老師批評他,同學們指責他,可他還若無其事地說“給大家添點樂趣不好嗎?”我們真是哭笑不得。

  小明真是一個名符其實的搗蛋王,唉!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能改好呀!二年級:紅蠟燭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搗蛋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搗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