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蛋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會口水直流?

  昨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剛放學就看見了桌上的一個大方盒子。哇!這一定是給媽媽買的蛋糕!可是——它為什麼是長方形的?我吃過的生日蛋糕都是圓的呀!

  我問爸爸:“這蛋糕是長方形的嗎?”爸爸微微地一笑,說:“晚飯後就知道了。”我非常好奇,真希望趕緊到晚飯後啊!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吃過了晚飯,我迫不及待打開這個神秘的盒子,“呀,太棒了!”我看到六塊漂亮的小慕絲蛋糕整整齊齊地放在大盒子里。

  啊!這塊是紫色的蔓越莓,那塊是黃色的柳橙慕絲,頂上有栗子的是栗子慕絲,還有潔白的“阿爾卑斯”……我饞得口水直流,卻一塊也捨不得吃,因為它們被裝飾得太漂亮了。想到這是媽媽的生日,我便挑了一塊代表春天的綠色的抹茶慕絲遞給了媽媽。

  “媽媽,生日快樂!”我說。媽媽幸福地笑了。

  南京蘇傑學校二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蛋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