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去玩,看見一隻的小花貓,碧綠碧綠的大眼睛,短短的小尾巴,胖乎乎的臉蛋兒,背上是黃褐色的花紋,腳上都是白色的像雪一樣,走起路來很輕巧。它圍着我轉來轉去,還用那濕漉漉的小舌頭來舔我的腳,可愛極了。 

  奶奶說:“這隻小貓只有四個月大。”我蹲下身子,抱住小花貓玩兒。突然,我看見一隻母貓嘴裡叼着一條小魚走過來。它把小魚放到旁邊的台階上,“喵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孩子,你在哪兒?”小花貓就“喵喵喵”地直叫,好像在說:“媽媽,我在這兒!”於是,母貓一邊朝我走過來,一邊“喵喵”地叫着,好像在對我說:“請你放開我的孩子吧!”我也學着喵喵地直叫。過了一會兒,小貓靜了下來,我就把小貓放了。小貓很快地跑過去,依偎在媽媽身旁。母貓把魚咬成一塊一塊的,讓小貓學着吃。小貓吃飽后,母貓就叼着小貓回到窩裡。貓媽媽一定正在跟小貓講外面有趣的事情。 

  我的媽媽不也是這樣嗎?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愛護我,就像和煦的陽光,照耀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