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敬愛的高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敬愛的高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年級起,她就開始教我們語文了。

  高老師不胖不瘦真漂亮!我們的高老師心地善良,她對待我們像對待她的兒女一樣。高老師對我們很負責,還很關心我們。我們的高老師是一個一意志非常堅強的好老師,我們敬愛的高老師還經常帶病給我們上課,但是有的同學上課還不專心聽講,真是傷透了老師的心呀!我們真是不應該呀!

  我們的高老師喜歡穿紅色和白色的衣服,因為紅色和白色都是正義的象徵。我們的高老師很喜歡打羽毛球,高老師一吃完飯就出去打羽毛球,因為高老師生怕天黑就不能打了。我們的高老師性格活潑開朗,那天課外活動她帶我們去賞櫻花,她捧起地上的櫻花向空中拋去,霎時天空飄滿無數的櫻花。我們也學着老師那樣,也把櫻花拋向空中,頓時天空成了花的海洋。

  啊!老師我們向您敬禮。

 

您正在瀏覽: 我們敬愛的高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敬愛的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