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冒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和盧涵濤去爬鼓山。 

  到了鼓山,我們站在山腳下望上看,窄窄的山路上人真多,像一條正在爬行的長蛇。開始爬山了,我沒走一半,就累得氣喘吁吁。我們停下來喝了幾口水,咬了幾口包。能量補充完畢,我們繼續爬。忽然,路邊出現一條陡峭陰暗的小徑。我們三人決定放棄山路,進行探險遊戲。我走在最前方,媽媽走在後後面護着我們。一路上,兩邊的雜草樹叢比我們人高,有的樹枝還帶刺。幸好我們都穿着長袖長褲。前方出現一個很陡的石壁,我想都沒想,馬上往上爬,啊!不好了,太滑了,我使出  "九陰白骨爪"但還是往下滑,幸好,媽媽扶住我,我就沒向下滑了。我奮力地抓住一棵小松樹,又抱住一塊石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 盧涵濤在媽媽的幫助下也爬上來了。我們坐在一塊巨石上休息,我往下看去,腦袋趕緊縮回來,原來,下面是萬丈懸崖.翻過巨石,糟了,是死路一條,再看下面,也下不去,怎麼辦呢?我觀察地形,忽然,我看見旁邊地面上有許多腳印。這裡一定有人走過,我們順着腳印,果然順利走出了危險小徑。 

  哈哈,冒險經歷真是刺激,有驚無險。

您正在瀏覽: 冒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