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孤寂·平安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平安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噹,叮叮噹,叮兒響叮噹,我們滑雪多快樂,我們坐在雪橇上……”在經過漫長的等待后,我們終於迎來了聖誕的一絲曙光——平安夜!

  平安夜,這個神聖的節日,本應是快快樂樂的,然而這回,卻被孤獨佔據。爸爸媽媽出去了,留下我來對付這間恐怖的空房。

  恐怖、孤獨的平安夜,無奈的感覺在心頭蕩漾。坐在電腦前無力如半醉,啊,是誰令我的心如此冰冷,只有較溫暖的回憶還殘留在腦間,深夜的寂靜讓人感覺更加冰冷。天空十分昏暗,連星星也害怕孤獨,隱去了身形。

  記得去年平安夜,媽媽送了我一個簡易象棋盤,我愛不釋手,之後,我們又舉行了歡樂的聖誕晚會。而現在呢?我想着想着,不禁鼻子一酸,兩行又酸又甜的淚水順着鼻樑緩緩地淌下來……

  我躺在床上,徹夜難眠,便對天哀嘯:為什麼老天要把我置於孤獨的深淵中……

  唉,算了,慢慢地走在人生大道上,人應該學會忍受孤獨。總有一天,我會通向成功的大道……

您正在瀏覽: 孤寂·平安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