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平安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平安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我們在家搞了個活動。 

  我們先把家布置得漂漂亮亮,小朋友們來玩了。一個小朋友扮成聖誕老人,但是樣子怪怪的,就像怪物一樣。我們喊起來:“聖誕老人,給我禮物…··”聖誕老人粗聲說到:“不行不行,要睡着的小朋友才有禮物。”聖誕老人失望地低聲說:“這些小朋友連這麼基礎的都不懂。”他一邊說一邊慢慢地走遠了。小朋友們連忙裝睡。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睡着”了,有些還打呼嚕呢!我偷偷地張開眼看聖誕老人的行動。只見聖誕老人頂風擋雪地來了。他一搖一擺地過來,難道他是瘸子嗎?可是,他很高興,一定是聖誕老人想出來的特殊走法,想引我們發笑呢!他東看看,西看看,慢慢靠近,慢慢靠近,來到我們面前。因為我們沒有襪子,聖誕老人就把禮物放在我們的口袋裡。 

  到了“早上”,不知誰扮了聲雞啼,把我們給叫醒了。我們議論紛紛,都在比誰的禮物好呢! 

  今年的平安夜真快樂啊! 

  慈溪市城區中心小學西部 二(1)班 葉倫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平安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