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體育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體育課,我找了幾個男同學來抓女同學,她們跑着跑着快要跑到女廁所了,忽然停下來了,一個大胖子女生站出來,我們誰也誰也不敢靠近她,她大聲地說:“不許欺負人!”男同學沒人敢站出去,我挺身而出,我踢了一個“飛毛腿”,卻被她那圓滾滾的肚子彈了回來,差點摔個“嘴啃泥”。我們一起衝上去,把她們一個個都抓住了,她們一直掙扎,最後她們一起跑進了女廁所,衝著我們喊:“你們敢進來嗎?”於是我們一個個都不敢進去,我們束手無策,就跑進了男廁所,等她們出來,我們還派了三個男同學到樓梯拐彎處去守着,要是她們跑出來就立刻衝上去把她們抓住。她們想要溜下去,到樓梯拐彎處就被埋伏在那裡的“衛兵”抓住了。“哈哈,這下跑不掉了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