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體育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見下課鈴聲同學們像出籠的小鳥爭先恐後的飛出了教室,因為下節課是體育課。在我們的眼裡體育課可是最快樂的一節課啦! 

  上體育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迅速站好隊,體育老師笑着說:“同學們這節課讓你們自由活動,不過必須要注意安全哦!”同學們們歡呼着,開始了自己喜歡的運動。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了。瞧: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賽跑,有的拔河......操場上傳來陣陣笑聲和吶喊聲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呵呵呵!我嘛則和幾個好朋友玩我最喜歡的丟沙包啦!丟沙包可是一項消耗體力的運動呢,瞧我和夥伴玩了一會兒就累得滿頭大汗。時而用手擦擦臉,嘿!我們的笑臉變成了小花臉,看着彼此那滑稽樣兒,不禁捧腹大笑。“滴滴”集合的哨聲吹響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停止了各自的運動,迅速站好隊。此時同學們的臉上還都洋溢着笑容。時間過的真快啊,這樣一節快樂的體育課就不知不覺的結束了,好盼望下節體育課的到來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