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古董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董老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我老爸那思想啊,真是超級腐朽。

  就說那天,我和老媽在客廳看“同一首歌”,正巧周杰倫在演唱“雙節棍”,被老爸看見了,他不屑地說:“哼!這唱的什麼爛玩意?哼哼哈哈誰不會唱呀?你們怎麼喜歡看這種東西?”我哭笑不得,說:“那你也唱唱看?”“唱就唱!”我滿腹孤疑:難道他真藏了一手?只見他深吸一口氣,猛然張開大嘴喝道:“我今早吃了兩碗飯呀!走出大門口呀!看見白雲一朵朵呀……”,“哈……哈……哈……”我和老媽頓時大笑起來。老爸自己也覺得可笑,不好意思地說道:“笑什麼笑,反正這不叫音樂!”“那……你……說,你說什麼叫音樂?”我帶着笑腔問。“比如說,”他又唱開了:“一條大河波浪寬……”哈哈哈哈!暈!這……這是什麼猴年馬月的歌呀?“難道流行音樂就不是音樂了嗎?”我和老媽大聲地反駁他。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你們說我這位古董老爸,什麼時候才能變成一個新潮人呢?

您正在瀏覽: 古董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董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