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中等身材,大腦門鋥光瓦亮,每次看到這個大腦門我都感覺非常親切。老爸還特別愛聯想,更愛做夢,做夢的時候自己經常奇怪的笑醒了,然後就給我講夢裡面可笑的故事。

  我給你講一件關於我的老爸的可笑的事:在一個夏天的晚上,我的手被蚊子叮了一個大包,又紅又腫的,很癢。我找來了花露水想噴在手上止癢,剛要往下按,突然老爸說了一聲:“停!”我被爸爸的聲音嚇了一跳,心想難道瓶子裡面不是花露水嗎?正納悶呢,老爸抓起我那隻被蚊子叮了的手,放在了他的大肚皮上,然後說:“這樣再噴花露水,那些噴不到你手上的花露水就會噴到我的身上,我還可以沾點兒光呢。呵呵,別浪費嘛,哈哈哈!”說完爸爸自己也被這個想法逗樂了,然後沒等我回過神兒來,就衝著我的小手噴起了花露水。這時候我和媽媽才反應過來,於是媽媽忍不住大笑了起來,我也笑得喘不過起來。媽媽說:“沒想到你爸爸這麼會過日子呀,我以前怎麼沒看出來呢!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老爸,幽默的老爸。我真想對老爸說:“老爸!我愛你!”

  北京市東城區寶華里小學二年級:趙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