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熱鬧、忙碌的城市,更喜歡寧靜、悠閑的鄉村。

  天晴的時候,走在鄉村的小路上,遠處的峰巒像綠色的屏障,將城市的喧囂隔離開來。路旁成片的松林威嚴地挺立,像紀律嚴明的軍隊在接受首長的檢閱。在陽光的照射下,花兒綻放笑臉,葉子綠得碧眼,蜜蜂忙着采密,蝴蝶翩翩起舞。放牛的娃兒躺在路邊的草地上津津有味地看書,不遠處兩頭溫順的牛兒在低頭吃草。

  農家上空炊煙裊裊,屋后竹林里的孩子們正砍下一截截竹子準備當武器,下地歸來的男人叼着煙坐在院子前的竹椅上,靜靜地看着跑來跑去覓食的雞群。“吃飯了”,女主人的一聲召喚后,大家圍坐在爐子邊,有滋有味地吃起帶皮燉臘豬腳、紅辣椒炒大頭菜、自製香豆腐、涼拌折兒根。

  美麗的鄉村景色、寧靜的鄉村生活就像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深深地吸引着我。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